C03:娱乐新闻·一天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3:娱乐新闻·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芈月传》杀青

2015年01月30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首席记者刘玮)由花儿影视公司出品,郑晓龙执导,孙俪主演的《芈月传》于昨日正式杀青。《芈月传》讲述了中国历史上第一个被称为“太后”的女人“芈月”的传奇人生。剧中孙俪变身呼风唤雨40载的秦宣太后,人物不仅年龄跨度大,感情线更为复杂,一生周旋于春申君、秦惠文王、义渠王三个男人之间。

  前有“甄嬛”,后有“芈月”,孙俪难免面对两个角色的比较,对此孙俪表示,“《甄嬛传》是讲后宫女人的戏,而《芈月传》则更多的是在讲大情怀和大爱。与‘甄嬛’相比,‘芈月’更难演,台词很难背,难度堪比英文台词”。由于有《甄嬛传》在前,观众的期望值更高,制作和演员的压力都很大。另据制片人曹平透露,电视剧《芈月传》将于2015年春节后开始进入后期制作,下半年将与观众见面。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