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1:文体娱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1:文体娱新闻
上一篇

《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初一上映,古巨基献唱插曲

杨阳洋喜获“女神多多”么么哒

2015年02月02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意外收到纱裙当礼物,多多含泪亲吻杨阳洋,估计杨威不再为儿子的情商着急了。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新京报讯 (记者安莹)即将于2月19日(大年初一)上映的合家欢电影《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昨日在京举行发布会,杨威父子、黄磊父女都“有备而来”。

  杨阳洋贴心地为即将于2月6日过生日的多多姐姐提前准备了生日礼物,意外收获白色公主纱裙的多多现场感动到流泪,并激动地抱住杨阳洋,送上“么么哒”一吻。多多也回赠巨型绵羊玩偶给杨阳洋,对方直接将其当成了“坐骑”。“多羊”组合两小无猜的表现几次萌化全场。而几位爸爸也透露,已经做好了春节不出游,带宝贝组团去看大电影的计划。黄磊更是表示:“多多的很多同学都一直跟她念叨要看大电影,所以这次自己也会专门包场,请孩子们一起看《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欢度羊年春节。”

  此外,发布会现场还曝光了一组拍摄特辑,多多、贝儿、杨阳洋、JOE、姐姐等人童言无忌,做出了在斐济旅途中的各种“经典语录”。黄磊表示:“斐济是个让人流连忘返的国家,在这次旅程结束后也会抽时间带多多去更多地方。”

  ■ 基仔捉急

  古巨基预定

  《爸爸去哪儿》第N季

  《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插曲《像朋友一样》由古巨基亲自监制、制作并演唱。昨日古巨基也惊喜现身,并和黄磊父女、杨威父子跳舞互动(上图)。他透露,为了录这首歌,已经连续几天几夜不眠不休,参加完发布会后又要马上赶回香港,“但因为我非常喜欢小孩子,这次献声插曲我感到非常开心。”基仔还在现场表示,“请大家多等我几年,等我把孩子生出来,一定参加《爸爸去哪儿》,届时求预定席位。”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