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凤凰增资控股“一点资讯”

2015年02月11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刘夏)昨天,凤凰新媒体宣布再度增资新闻客户端APP“一点资讯”,以46.9%股份成为控股股东。

  凤凰新媒体昨天宣布,该公司已与一点资讯母公司Particle签订股票购买协议,以总计3000万美元的价格购其21%的股份。同时,凤凰还与Particle部分现有股东签订了股票购买协议,以总计276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其13.8%的股份。

  目前,凤凰旗下已有凤凰视频客户端、凤凰新闻客户端、凤凰FM、手机凤凰网等移动端布局。凤凰新闻客户端、一点资讯同样定位于新闻资讯。

  对此,凤凰新媒体CEO刘爽对新京报记者表示,并不担心凤凰内部会有左右手互搏的情况发生。“凤凰新闻客户端定位于高端,由编辑来驱动,展示的是千人一面的重大新闻资讯;一点资讯定位于较为‘屌丝’的人群,由技术驱动,针对大众闲暇时间和长尾需求,并不矛盾。”刘爽称。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