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7:家居周刊·课堂/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7:家居周刊·课堂/周报
上一篇  下一篇

简讯

2015年02月12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2月7日-16日,居然靓屋推出“会员春节有礼,积分兑换增值100%”的主题活动。活动期间会员享受8.5折优惠;会员在2月16日前按《居然之家会员卡章程》规定以积分兑换现金券的,可免费领取小米手环一个,每个会员限领一次。

  在活动期间使用会员积分兑换的现金券,可按券面金额的两倍扣抵货款;每人凭会员卡可领取“1000元靓屋专用礼券”一张,每消费满5000元可用一张,以此类推。(付娟)

  ●2月24日,东易日盛北京分公司将在东易日盛意德法家家居体验馆举办第五届家装庙会。活动当天到场的消费者可在签到时领取红包一个;现场凭票,猜中灯谜可领取礼品一份;现场免费品尝北京小吃;北京名师设计家装案例现场展示;签单砸金蛋,现场可领取大奖。(付娟)

  ●2月24日,博洛尼装饰推出“2015破五·迎新”新春圆年家装节。活动期间,推出上门量尺、户型规划、水电设计、环保承诺、管家服务5大免费体验;橱柜订金10倍翻,交100抵1000;交设计费享受直降1000元特权;大牌建材不止5折;并推出套圈、划拳、掷骰子、撕名牌、砸金蛋等活动。 (付娟)

  ●3月7日-8日,实创装饰推出第二届天猫家装博览会。活动推出免费量房、免费装修保险、三大主材免费升级等三大免费活动。

  另推出“8喜”活动,软装抵用券、净水器、十年保修特权、联通上网卡、免费搬家等好礼随抽随中;活动期间到全国实创门店,凭订金电子券进店即返100元红包,签单直抵500元装修工程款,签单再抵500元设计费。(付娟)

  ●近日,飞利浦发布全新智芯IH电饭煲HD4568,独创“智芯回漩”IH专利技术,突破传统单向IH加热,智能芯片令内外线圈独立分开运作,火力精准交替,让每一粒米都双向旋转。

  据介绍,智芯IH电饭煲HD4568独创紫铜“火纹锅”,底部火纹设计有效增加热反射面积,内含一整层纯紫铜大大提升热效率。同时搭配独特点亮式全隐藏面板及智能人体感应界面,智能感应自动点亮。(刘朗)

  ●3月7日-10日,首届“家居中国”(深圳)创意设计周与2015(春)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

  届时设计周将集结众多海内外大师级设计力量,让设计触动人们对生活空间的想象与欲望,分享软装设计创新与行业发展之道,激发与会设计师与室内软装业界人士的创意灵感,呈现一场联动室内设计与家居软装题材厂商合作对接的盛会。(刘朗)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