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1:文体娱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1:文体娱新闻
上一篇

电影版《冲上云霄》大年初一上映

首映玩“机情”还是他们Cool

2015年02月12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佘诗曼和郭采洁跳舞时得到现场几位男士的喝彩。
吴镇宇和郑秀文跳“擦玻璃舞”非常合拍,无愧是《冲上云霄》最默契情侣。

  新京报讯 (记者安莹)由叶伟信与邹凯光共同执导,梁家树监制的电影版《冲上云霄》即将于2月19日大年初一上映,昨日影片在京首映,电影主创全阵容古天乐、郑秀文、吴镇宇、张智霖、佘诗曼、郭采洁、马国明、江美仪、朱璇等出席。

  此前,《冲上云霄》片方发布制服男神、制服女神海报之后,在网络上引起了“制服诱惑”“最有型机长”等热门话题的讨论,这次全员亮相发布会,自然要有所“表现”,鉴于近期多场电影发布会主演都大秀甜蜜,甚至直接亲嘴等吸睛争头条,发布会上,郑秀文、吴镇宇、佘诗曼和郭采洁等主演大跳“擦玻璃舞”,十分火辣。

  此外,原片中,马国明、江美仪、朱璇饰演的角色令人印象深刻,此番三人再次以机师空姐的身份“回归云霄”,马国明笑称“我只记得上次我和江美仪是在巴黎铁塔下面亲吻,接着又有床戏,我相信这次电影到英国这么远,一定会更激情吧”。

  三对情侣互赠绰号

  郭采洁根据剧中Captain Cool的角色称张智霖为最帅cool魔,而张智霖则笑称郭采洁为制服甜心。吴镇宇给郑秀文冠以了摇滚巨星的称号,郑秀文对Sam哥设计的称号十分满意,现场再现剧中场景并形象地称吴镇宇为呆萌机长。古天乐表示戏里戏外都被佘诗曼的气质所吸引,所以一直称佘诗曼为气质空姐,而佘诗曼则称“古仔过奖了,他才是高富帅名符其实的CEO”。

  【点评搭档】

  佘诗曼:好啊,在我身边的就是高富帅CEO我的男朋友,他是非常浪漫、非常专一的一个人。

  古天乐:这就不用介绍了,你也看到了我们之间的关系了,她很美丽,好人,什么都好,我觉得不用介绍,她什么都好。

  吴镇宇:我旁边这位是一个摇滚乐歌手,她不是什么都好,但就是我的菜,我看她什么都顺眼。

  郑秀文:他是我的帅呆机师,呆呆的。

  郭采洁:我身边这个cool魔就是帅。

  张智霖:我旁边是在戏里面叫做Kika的女人,如果形容她的话,就是任性、有病,因为她在戏里面真的有病。

  ■ 主演“剧透”

  哪些场景印象深刻?

  佘诗曼:我们在玩剃胡膏那个蛮好玩的,还有他(指古天乐)突然想起抱着我转几个圈,他叫我放心不用怕,结果我撞到头了,他说了声对不起。

  古天乐:有一个我们在游泳池里的戏,因为那时候是冬天,很冷的,我下到游泳池的时候看到下面打了灯,第一个感觉就是会不会漏电?

  (吴镇宇:是露点吧?)

  吴镇宇:有一场下雨的戏,因为剧本里写有下雨的戏,结果下到一半就停了,所以我们要在街上等下雨,终于等到了。雨来的时候大家很兴奋,实际上却很难拍,如果交给特效公司,怕赶不及,所以就用真实一点的雨景了。

  郑秀文:有一场戏就是我们一起拍广告,要跳一个很简单的舞步(屏幕上放的是贴身“擦玻璃舞”),但却是挺有趣的一个舞步。

  郭采洁:因为在电影里面cool魔陪我完成了很多事情,印象深刻的就是我们扮演了哈利·波特。

  张智霖:我们演的是哈利·波特第一季的造型,可是我是一个很成熟的男人,你知道吗?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