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北京银行:陆海军落马与银行无关

2015年02月12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苏曼丽)2月3日,北京银行公告称,京能集团原董事长、该行股东董事陆海军涉嫌严重违纪。昨日,针对陆海军涉嫌违纪被解读为“北京银行高管落马”进行了澄清,称陆海军为北京银行股东单位京能集团提名的股东董事,并不参与北京银行经营管理,更非北京银行高管人员。

  北京银行表示,陆海军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系个人问题,与北京银行无关。

  据介绍,陆海军为北京银行股东单位京能集团提名的股东董事,并不参与北京银行经营管理,更非北京银行高管人员。根据监管机构对公司治理主体人员的划分标准,股东董事并非执行董事,不属于高管人员。因此,陆海军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系个人问题,与北京银行无关,有报道称陆海军为今年以来第3名落马的银行高管表述有误。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