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7:教育周刊·一周播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7:教育周刊·一周播报
上一篇  下一篇

GMAT考试推增强版成绩单

可分析考生答题时的具体表现,需在线购买

2015年02月16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孔悦)GMAT考试的所有者及主办方GMAC近日宣布,推出新的增强版GMAT考试成绩单,考生可以在线购买。此份成绩单用于帮助考生深入分析他们在GMAT考试中的整体表现,包括在每一类题型及其子部分的答题情况。

  据介绍,增强版GMAT考试成绩单为每位考生提供与考试表现相关的各类参数,例如解答每类题型所用的平均时间,以及该考生相较于其他考生的整体时间管理能力,同时还包含考生可以如何使用这份成绩单分析、探讨和提高他们的考试成绩等内容。增强版GMAT考试成绩单会在考试结束后寄给考生,它将和2014年推出的增强版GMATPrep备考成绩单共同服务于考生。

  增强版GMAT考试成绩单售价24.99美元,考生可以在GMAT考试结束后在mba.com网店购买。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