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4:气象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4:气象
上一篇  下一篇

今年高招体检3月1日启动

2015年02月16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北京教育考试院日前透露,2015年北京高招体检将于3月1日启动,会分区县在各个指定医院同时进行,3月1日至26日期间的每周四下午13时至15时30分进行, 6月9日12时30分至15时30分将进行全市补检。

  4月20日至8月15日,考生可登录北京市体检中心网站(www.bjtjzx.com)查询本人体检结果。补检结果查询时间为6月15日至8月15日。

  由于本次体检紧邻寒假,北京市体检中心相关负责人提示学生,体检前要注意饮食,少吃油腻食物及零食、碳酸饮料等不健康食品,每天要有一定比例的蔬菜水果,并控制上网和玩游戏时间及次数,早睡早起,加强体育锻炼。

  另外,该负责人还提示考生在体检前一周避免食用不必要的药物,以免影响转氨酶的检测结果。

  新京报记者 黄颖 实习生 刘思维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