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8:经济新闻·公司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8:经济新闻·公司
上一篇

天弘基金两大股东握手言和

2015年02月17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苏曼丽)蚂蚁金服和内蒙君正在羊年春节前达成和解,蚂蚁金服同意天弘基金的净利润按增资前老股东的出资占比来分配,并向仲裁委提出撤诉申请,而内蒙君正将如数缴纳剩余增资款。

  曾因推出余额宝而声名大噪的天弘基金,陷入了两大股东的股权利益争夺大战中。

  2013年10月内蒙君正公告,蚂蚁金服以11.8亿元的价格入股天弘基金51%的股权并实现控股,内蒙君正也将出资6943万元增资天弘基金。但因内蒙君正未缴纳对天弘基金的增资款,蚂蚁金服迟迟未能完成控股天弘基金的工商手续。2014年年底,蚂蚁金服就内蒙君正违约一事向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提起了仲裁。

  内蒙君正在签订相关和解文件后,已完成增资,工商变更事项工商部门已受理。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