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4:娱乐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4:娱乐新闻·综合
上一篇

明星版广场舞进人民大会堂

2015年02月18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陈然)日前,一年一度的“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春节大联欢”在人民大会堂完成录制,将于2月19日21点在河北卫视、同日22:15在广东卫视、2月20日22:30在上海东方卫视、2月23日19:35在北京卫视与观众见面。

  今年的“百花迎春”大联欢由姜昆、黄宏、杨澜、栗坤、曹可凡、罗洁、李彬联袂主持。中国文联12个文艺家协会主席、副主席尚长荣、奚美娟、徐沛东、姜昆等人发表新春感言。今年会聚了老中青三代著名艺术家,于蓝、李光羲、郭兰英、李谷一、李双江、殷秀梅、阎维文、宋祖英、于魁智、冯巩、李云迪、赵薇、邓超、宁泽涛等人都以自己的方式为观众献上新春祝福。此外,武警男声合唱团、广州战士杂技团、中央芭蕾舞团等文艺院团也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晚会结尾,现场近2000位艺术家在人民大会堂宴会厅共跳一场“广场舞”《老百姓的中国梦》,堪称国内规格最高的广场秀。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