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8:中国新闻·时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08:中国新闻·时事
上一篇  下一篇

央行副行长胡晓炼任进出口银行董事长

此前系央行排名第一副行长,曾任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

2015年02月23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据人民网报道 中国进出口银行官网日前发布消息称,2月17日上午,进出口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晓炼同志主持召开2015年第一次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同时,进出口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刘连舸及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各部门和总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掌舵进出口银行前,胡晓炼是央行排名第一的副行长。截至目前,央行网站“行领导”一栏,胡晓炼仍是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

  ■ 简介

  胡晓炼

  女,1958年生,1984年毕业于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研究生部,经济学硕士,研究员。

  在掌舵进出口银行前,胡晓炼是央行排名第一的副行长。

  1984年12月 到国家外汇管理局工作,历任政策研究室副主任、主任,政策法规司副司长,储备管理司副司长、司长。

  1999年7月 任国家外汇管理局党组成员。

  2001年3月 任国家外汇管理局副局长。

  2004年7月 任中国人民银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

  2005年3月 任中国人民银行党委委员、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

  2005年8月 任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

  2009年7月 任中国人民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