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3:文娱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3:文娱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周立波继续坐镇“梦想大使”,每周一至四晚9点半播出

《中国梦想秀》新年变日播

2015年02月25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来自台湾的醒狮团在节目中表演舞狮。

  新京报讯 (记者吴立湘)自2011年以来,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已播八季,帮助近千位平凡的追梦人在舞台上实现了不平凡的梦想。而到了2015年,《中国梦想秀9》将改为日播,自今晚起在浙江卫视每周一至周四晚21:30播出。

  相比于季播版(即按季节播放,每周一期)而言,日播版《中国梦想秀》每晚将播出一到两位追梦人的故事,因此每一个故事的时长从十几分钟到近三十分钟不等,更能详尽地讲述追梦人的追梦初衷,展现他们追梦的脚步与旅程,为观众呈现更多的感动。单个追梦人选题时长的增加,对《中国梦想秀》的编导们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挑战。编导们将继续拓宽自己的视野,追梦人选题也将涉及更多领域。

  据悉,与季播版相同,日播版将继续由周立波担任“梦想大使”,同时每期节目也同样会有300位普通观众作为梦想观察团,对追梦人的梦想进行考核表决,获得240票以上的追梦人将成功实现梦想。

  ■ 首期亮点

  台湾醒狮团重寻人生

  本期,演员刘雨欣和好声音学员余枫将加盟“梦想秀”,担任助梦嘉宾。恰好正值春节期间,全新回归的《梦想秀》年味十足,第一期节目中的两组追梦人,既为观众们带来了欢快热闹又惊险刺激的舞狮表演,又让观众们见识到了折纸艺术的博大精深。节目现场,助梦嘉宾刘雨欣也跳起了热舞,余枫则大展歌喉为新年助兴。

  舞狮作为一项历史悠久的民间艺术,每逢节庆,民间都会以舞狮的形式来助兴。本期,来自台湾长兴的醒狮团也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舞狮表演。他们通过流畅的舞步将狮子的威猛表现得惟妙惟肖,获得满堂喝彩。看着团员叱咤在梅花桩上的样子,很少人会想到他们全都来自单亲家庭,有的甚至还因为年少犯错被提告法院。团长吕美吉师父将这些少年们收入了醒狮团,教授技艺以及做人的道理,才助他们重新找到了人生的定位。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