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2:旅游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12:旅游周刊·周报
上一篇  下一篇

航空

2015年03月04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航优选经济舱机票预订开启

  新京报讯 (记者王荟)自8月9日起,搭乘新航新加坡至悉尼航线指定航班的乘客将有机会率先体验新航全新优选经济舱。2015年下半年至2016年初,搭载全新优选经济舱的客机将逐步覆盖新航北京、新德里、香港、法兰克福、伦敦、孟买、纽约、上海、东京和苏黎世等目的地。全新优选经济舱每个坐椅宽度设计约为47-49.5厘米,乘客可免费携带35公斤行李。KrisFlyer常旅客计划会员乘坐优选经济舱出行还可获得额外10%的里程奖励。

  阿航推羊年特惠机票

  新京报讯 (记者王荟)即日起至3月11日期间,从北京、上海、广州出发,国内乘客可登录阿航中文官网,预订4月1日至6月30日出发的阿航精选特惠机票。阿航中文官网特惠票价均为往返机票全含价,包含燃油附加费及其他税费。从北京、上海或广州出发,国内乘客搭乘阿航前往迪拜等中东城市,可享受往返经济舱票价低至人民币4905元起,往返商务舱票价低至人民币20317元起;前往伦敦、巴黎等欧洲目的地,往返经济舱票价最低4432元起,往返商务舱票价低至人民币18961元起。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