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4:经济新闻·两会聚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4:经济新闻·两会聚焦
上一篇

中信银行菁英卡免费享爱奇艺VIP等特权

2015年03月04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大数据时代下的跨界融合,借记卡步入3.0时代。去年11月28日,中信银行在北京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新品发布体验秀,正式推出一款针对80、90后的主题借记卡——中信银行菁英卡。

  中信银行菁英卡作为一张青年群体专属的借记卡,有着独特的产品理念。据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工作人员表示,卡片充分整合了中信银行薪金煲、网上贷款、i白金信用卡9积分享兑等明星产品,不仅可有效满足青年人工资理财、快捷消费信贷、积分优惠等金融需求,而且还联合爱奇艺视频网站打造菁英卡免费VIP观影特权、定期定制专属读书会等特色增值服务,为“都市菁英”们的生活添精彩。

  据记者了解到,3月31日前办理中信银行菁英卡月末管理资产达1万元,即可在次月获赠爱奇艺视频网站单月黄金VIP卡1张,享受1个月全站VIP电影免费看和屏蔽广告服务。如同时持有菁英卡和i白金信用卡,办理“借贷关联”并成功还款,次月还可获赠信用卡9分享兑权益1次,可兑换星巴克、哈根达斯冰淇淋等生活消费类产品。

  目前,该行正在火热开展菁英卡线上爱奇艺抽奖活动,从2月2日起至3月1日,客户可通过点击爱奇艺广告链接至中信银行官网的菁英卡minsite或参与中信银行菁英卡微信小游戏活动,填写预约信息后即可抽取爱奇艺VIP黄金月卡,享受“0元观影,屏蔽广告”等特权。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