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5:娱乐新闻·电视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5:娱乐新闻·电视

出品并主演新剧《锦绣缘》开播,大谈女友“春节带她回老家过年”

黄教主被“胸咚”,心情还不错

2015年03月04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黄晓明与陈乔恩现场卖萌。新京报记者 浦峰 摄

  新京报讯 (记者吴立湘)昨日,由黄晓明、陈乔恩主演的电视剧《锦绣缘》在京举行宣传活动,该剧于当晚在湖南卫视和优酷网开播。剧中的爱情被描述为虐心和甜蜜指数都有“十八层之多”,现场两位主演则以“胸咚”(指突然袭胸,发出咚的一声)、换装反串、卖萌五连拍、“锦绣扛”来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一把。

  《锦绣缘》讲述了黄晓明饰演的人称“左二爷”的霸道枭雄左震与一代佳人荣锦绣(陈乔恩饰)在风云跌宕的上海滩经历的爱情冒险传奇,集合了虐恋、纯爱、复仇、迷案等多种元素。“霸道总裁是我一直想演的类型。”黄晓明说,左震这个角色虽然霸道,但人很好,“我认为对女人好的男人才最有魅力”。而黄晓明也自曝现实生活中也是个霸道总裁,AB这样的女汉子跟他在一起时也会变得小鸟依人。

  黄晓明与陈乔恩更现场演绎剧中的“壁咚”(指一方被推到墙上,发出咚的一声)剧情,陈乔恩则对黄晓明施以“胸咚”(右图),接连三次推胸,黄晓明直笑道:“你摸够了没?”陈乔恩则大胆地回答:“二爷的胸还是那么有料”。并称黄晓明力气非常大,所以和他一起拍戏特别有安全感,会忍不住对他撒娇。

  除了担任《锦绣缘》的主演,黄晓明还是该剧的出品方之一。他透露此次投入大量资金在服装上,并称与陈乔恩一拍即合。对于收视率,他表示没什么压力,“我尽力去演,享受过程,剩下的就看天意吧。”

  【我很“霸道”】

  AB生日,我送她个“娃”

  2月28日,黄晓明通过微博为女友Angelababy庆祝26岁生日,并大方示爱“爱老虎油(I Love you)”。在接受采访时,黄晓明透露今年送女友的礼物是慈善,“送慈善比送其他有意义,她想助养孩子,我就帮她助养”。不过,他也否认向Angelababy求婚的传闻。

  那两人究竟进展到了哪一步?黄晓明坦言今年春节已经带AB回青岛老家与家人团圆。那女友是否获得父母认可?他满脸幸福地说:“我们在一起都五年了,不需要今年认同”。此外,黄晓明还大发感触表示要珍惜身边人,“钱和外在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对她好”。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