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1:家居周刊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1:家居周刊
上一篇

新京报征集“3·15”消费案例

2015年03月05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刘朗)近日,新京报《家居周刊》启动“3·15家居企业责任报告”调查活动,关注家居企业的诚信和责任。在调查中,新京报还将特别关注消费者在家居消费过程中遇到的服务和质量问题,征集消费案例。

  有责任的家居企业重视“3·15”

  每年的“3·15”,新京报《家居周刊》都会从不同角度关注家居消费环境。今年将重点关注家居产品消费中容易出现的隐秘问题。消费者不是专家,在购买时还存在很多不懂的地方,一些品牌在过去的检测中也因各种细节而不达标,这些消费者看不到的地方却考验着一个负责任企业的良心。“隐秘”的家居质量危机,不仅影响着消费者对家居行业的信心,也考验家居企业的诚信。

  对于家居企业来说,“3·15”不仅仅是彰显企业形象和责任的重要时间节点,更是借势促销、拉进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的好机会。北京百强新家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弘毅对新京报记者表示,对于负责任的品牌企业来说,“3·15” 不只是一天的节日,而是把这个精神贯穿到每一天的经营中,抓住消费者的需求,在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上得到消费者信任。据新京报记者不完全统计,随着“3·15”的来临,各大家居卖场、家居品牌的促销活动也于本周末提前上演。

  消费者可提供新闻线索

  即日起,新京报《家居周刊》也将开启消费案例征集活动,如果消费者在消费中遇到问题,如在实体和网络店面中购买地板、墙面漆、家具、橱柜、卫浴时遇到产品质量问题,售后服务维权受阻,装修期间遇到装修报价猫腻,装修过程有拖延工时、增项明显,网上消费时遇到产品和说明不符等问题都可以向新京报《家居周刊》爆料。

  消费者可以关注新京报《家居周刊》官方微信账号“xjbhome”,或者发送邮件至xjbhome@163.com和《家居周刊》取得联系。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