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2:家居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2:家居周刊·周报
上一篇  下一篇

华夏家博会开启“大牌拼购”

2015年03月05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中国华夏家博会(北京站)即将开幕,抢占“3·15”家居市场。

  新京报讯 (记者冯静)3月13日-15日,中国华夏家博会(北京站)将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此次展览展位数量达1500个,展出面积达到30000平方米,还将推出大牌拼购、100%现金抽奖、100%实物兑奖、VIP用户现场下单返现等优惠。

  此次华夏家博会将云集家居装修采购链的1000个知名一线品牌。据介绍,华夏家博会将推出大牌拼购活动,消费者在华夏家博会官网相关网页能够看到,同一款产品随着参与活动用户的数量提升,价格会逐步下降。此外,参展企业还将有3000万元特惠回馈消费者。同时,展会商家将会派驻专业导购工作人员,给予消费者专业的选购建议。

  与此同时,展会组委会还推出回馈活动,消费者注册会员凭统一销售单,现场单笔下单支付超过2000元,便可参与100%抽现金大奖。此外,消费者单笔下单支付超1000元,可赢取主办方为消费者量身定做的礼品。

  据介绍,所有参展品牌商家在北京有多个直接的售后服务点,能够第一时间解决售后服务问题。另外,消费者使用华夏家博会统一销售服务单,提供售后服务保障。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