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7:中国新闻·时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7:中国新闻·时事
上一篇

两男子广州火车站砍人 一人被毙一人被擒

13人伤,含1名辅警,伤者暂无生命危险;疑犯身份、作案动机仍在调查中

2015年03月07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综合新华社电 广州铁路警方昨日12时通报,昨日8时18分,2名男子在广州火车站西广场持刀砍伤群众,并向广州火车站接近。正在现场执勤的广州铁路公安民警发现后,立即鸣枪示警,在示警无效后,现场执勤民警快速反应,果断开展处置工作,在迅速疏散周边群众的同时,当场击毙1名犯罪嫌疑人,击伤并抓获1名犯罪嫌疑人。

  目前,13名伤者、包括1名辅警已被送往医院救治。据悉,受伤人员暂无生命危险。9时30分,广州火车站广场恢复正常秩序。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以及作案动机等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在现场看到,截至昨日12时,火车站现场封锁已经解除,车站临时新开设了出口供下车旅客出站,火车站现场秩序正常。

  目前,广东警方已进一步提高勤务等级,切实加强社会面治安防控。警方表示,坚决严厉打击一切暴力犯罪活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