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9:汽车周刊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9:汽车周刊
上一篇

长安推出逸动电动版

两款车型补贴后价格14.49万和15.99万元

2015年03月09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任准希)3月6日,长安汽车首款面向私人消费市场的纯电动汽车——逸动EV在重庆上市,分为精英型和尊贵型,两者的市场售价为23.49万和24.99万元,在享受国家和地方补贴合计9万元后,消费者的最终购车价为14.49万和15.99万元。

  逸动作为长安首款紧凑级车型,自上市以来屡创销售新高,今年1月销售22964辆,同比增长67%,首次月销突破2万辆。而此次逸动EV的上市,标志着长安汽车开始大举进军新能源汽车市场。与比亚迪、奇瑞、北汽等自主品牌相比,长安布局新能源市场稍微晚了一些。到2025年,长安汽车计划分三个阶段向市场推出34款全新产品,其中纯电动产品27款,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7款;纯电动产品中,商用车12款、MPV6款、SUV2款、轿车7款。

  作为打头阵的新能源汽车产品,逸动EV在城市工况下的续驶里程为200公里。其设计了3种充电模式:充电站充电可半小时充满,家用插座和车库充电桩则需8小时。

  逸动EV基于逸动汽油版打造,电动版的长宽高为4620×1820×1515mm,轴距为2660mm,相较普通版车型除高度增加了25mm外,其余参数均保持一致。逸动EV搭载重庆长安自主生产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其电驱动力系统的峰值扭矩达到280Nm,传动方面匹配全新CVT无级变速器。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