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9:汽车周刊·专题&资讯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9:汽车周刊·专题&资讯
下一篇

下班了,拼车回家

2015年03月09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工作在城区商圈,住在郊区,来回往返——这是如今北京内不少白领一族的生活模式,吕先生就是其中一员。没有购车前,家住燕郊的吕先生每天至少要花4个小时在路上。“真是漫漫征途啊,常常想起来都觉得心累,所以决定必须要买辆车。”

  之所以选择新奇骏,是因为吕先生身边有很多朋友都是新奇骏的车主,常常对新奇骏赞不绝口,也让吕先生早早就对新奇骏有了好感,尤其是新奇骏所搭载的新一代7速手自一体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最合吕先生的心意。“XTRONIC CVT智能无级变速器在深踩油门的瞬间进入自适应运动模式,智能调节变速比。有智能系统把着关,面对北京各种复杂的路况,我都不担心,路上的心情总是格外舒畅。”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吕先生还将新奇骏所带来的快乐分享给了更多人。“回家时会顺路搭载很多朋友,反正新奇骏的空间足够宽裕,大家一起拼个车,不仅分担了油费,也让回家的路多了很多笑声,何乐而不为?”

  不仅如此,新奇骏还为吕先生收获了很多赞美。“新奇骏所采用的‘流体光绘’设计确实很惊艳,因此很多人看到新奇骏,都会夸我的审美眼光很不错。”说到这儿,吕先生的嘴角又不自觉地溢出了笑意。

  新京报记者 张洁

  ■ 技术卖点

  1、超大空间,能承载更多顺路的朋友。

  新奇骏车身相较于老款奇骏宽度增加了30mm,轴距增加了76mm。其后排优势更加明显,其所采用的零重力健康坐椅也使乘坐更加舒适。

  2、新一代7速手自一体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让驾驶更为简单。

  新奇骏搭载的新一代7速手自一体XTRONIC CVT智能无级变速器,在深踩油门的瞬间进入自适应运动模式,智能调节变速比。

  3、“流体光绘”设计,时尚的外观,总让同行的友人,赞叹不已。

  新奇骏车身线条凌厉且流畅,加上日产最新家族式前脸,醒目的V形镀铬格栅,充满动感的外抛式前后翼子板设计,也极具辨识度和视觉张力。

  ■ 本期车主

  吕先生:对于上班族来说,大量的时间都消耗在路途中。新奇骏改变了我的生活,不仅告别了每日公交、地铁的拥挤,还可以下班的时候捎上同事,拉近了同事之间的感情,也让我感受到生活中充满美好。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