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4:气象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4:气象
上一篇  下一篇

网上预订留个神付了钱也可能没房

2015年03月09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北京市工商局和市消协昨天公布投诉指出,近一个月内对预订服务的投诉猛增,高达535件,主要原因就是网站没有按照约定履行。

  消费者陈女士向12315反映,通过网站预订订酒店住宿服务承诺“整晚有房”。可当她实际前往酒店入住时,却被告知没有预订信息,客房已满,没有办法再提供住宿,导致白来一趟,要求网站退款赔偿交通费,遭到拒绝。

  据介绍,“12315”、“96315”两条热线一个月内已接到预订服务方面的投诉535件,涉及机票预订服务311件、住宿预订服务132件、门票预订服务10件。问题主要集中在:网站不按时出票;航班取消拖延退款;网页显示酒店预订成功,实际到店时无房间等。

  市工商局提醒消费者,选择网上预订服务,提交订单时仔细核对信息,对网站所做出的承诺注意保留好电子凭证。新京报记者 廖爱玲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