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7:经济新闻·公司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7:经济新闻·公司
上一篇  下一篇

金刚玻璃重组被暂停 股价一度跌停

本次重组被暂停前,其股东南玻集团和南玻香港大笔套现

2015年03月10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尹聪)已经获证监会有条件通过的重组申请骤然生变。8日晚间,金刚玻璃发布公告称,因参与重组的有关方面涉嫌违法被证监会立案稽查,公司并购重组申请被暂停审核。受此影响,9日金刚玻璃股价一度跌停。

  此次金刚玻璃重组被暂停,有些“意外”。去年11月28日,金刚玻璃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事项,获得了证监会的有条件通过。

  金刚玻璃的重组,始自去年7月。重组预案显示,金刚玻璃拟以发行股份和现金支付的方式,购买汉恩互联100%的股权,交易总对价达5.06亿元。

  资料显示,玻璃深加工业务为金刚玻璃的主要业务。而汉恩互联则从事动画等数字内容制作。

  重组预案发布后,金刚玻璃股价连续迎来五个涨停板。而其股东南玻集团和南玻香港,则多次减持手中股票。

  本次重组被暂停前5天,即3月4日,南玻集团和南玻香港分别减持了27.23万股和201.4万股,两家共套现3348万元。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