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4:上市公司·股市3·15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4:上市公司·股市3·15
上一篇

新华保险发布2015年十大服务承诺

2015年03月16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为落实《中国保监会关于加强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意见》和全国保险监管工作会议精神,新华保险于近日发布了2015年十大服务承诺。相比去年,今年的服务承诺内容呈现出更智能、更高效的特点。具体体现在:

  E化服务手段贯穿保单全生命周期:E保通可面对面完成保单录入、转账收费、核保签单等投保服务;官方微信、掌上新华APP、95567电话中心、网站、短信、邮件等构成了多维E服务平台。从销售到服务,各种E化手段让客户拥有更智能和便捷的体验。

  对服务时效的承诺更具体:在承保、理赔、投诉等各个环节明确了服务标准和时效,尤其是在理赔环节,强调责任清晰、单证齐全、3000元以下的小额赔案1小时内处理完毕,标准赔案2日内处理完毕,复杂疑难的赔案在30日内处理妥当。除此之外个人客户出险报案至理赔办理完毕的每一个关键时点,都将获得理赔进程与结果提醒或说明。

  2011年新华保险开始“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转型,把企业的命运和客户的利益紧紧绑定在一起。新华保险目前拥有大约3000万名客户,2014年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近1100亿元,市场份额连续5年保持在寿险市场三甲位置。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