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1:旅游周刊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1:旅游周刊

2015我们再也不想去的地方

2015年03月18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近日,针对国内的景区和景点,《新京报》通过公众号做了读者调查,并采访了大量的专家和各个领域的体验者,进行了毫不留情的“吐槽”行动。虽然观点犀利,但是那些是我们真正“痛并爱着”的地方。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吐槽行动,让景区更加关注旅游者的感受,分享他们的心得。部分旅游景区或企业的回应,我们也将陆续呈现给读者。请关注后续报道及新京报旅游周刊微信公众号。

  @小可疼

  洛阳 五星酒店早餐像菜市场,吃的基本靠抢,景区洗手间很脏。绝不想去第二次。

  @食尚小米 

  婺源 有一年我们去拍油菜花,但到了李村,旅游大轿车、小车,所有的车都堵在马路上,根本就进不去,寸步难行。因为里面没有停车场,那条路就变成了停车场。要拍下午最好的阳光只能乘坐不安全的当地农民开的摩托车。

  @雁南飞

  想买个纪念品作为小礼物发现全国各地的东西没区别!

  @姣

  故宫 我觉得台湾的故宫虽然没有北京的故宫大,但是里面很有秩序,对每一个馆都限制人数,一旦超过了保安就会拉警戒线,并且很好地跟大家解释是为什么,对于大声喧哗的也会给予很好的提醒。

  @夏玛雅

  凤凰 去之前也许预期太高,来到古城感觉还是商业化气息太过明显。到处是酒吧,卖着相似的民俗纪念品。这不是我梦想中原生态的古镇。

  @小梦

  黄山 假期几乎所有国内景点都是场噩梦。排队等缆车能等死人,真有中暑的感觉。

  @垚垚-橙

  张家界 烦死了,商业味儿太浓!干什么都是钱钱钱。物价低是真的,可到处都是钱钱钱真受不了。

  @三三妈

  博物馆 虽然很多博物馆不收费,但是一些国外展览就额外收费!

  @李玉涵

  贵州 去几个景点太过分散,并且交通过于不便。没有提供饭菜的餐馆,小吃单一价格昂贵,休息区垃圾遍地。

  @锋范

  三亚 很简单,就是宰客太严重!物价昂贵!

  详见D02、D03、D05、D06、D07

  专题采写/新京报记者 张雪松 林文龙 图/gettyimages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