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3:旅游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13:旅游周刊·周报
上一篇  下一篇

淘宝创国内旅游界首个众筹项目

2015年03月18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 活动

  新京报讯 (记者张雪松)3月14日,淘宝众筹、三亚玫瑰谷、周大生共同发起的“爱情地标”落户三亚玫瑰谷(右图),成为国内旅游界首个众筹成功的项目。该项目达成远超300万的众筹目标,打破27万人参与单个众筹项目的世界纪录。同时,将成为全球首座刻有情侣姓名的爱情地标,地标以“玫瑰花”作为造型,由中国知名建筑设计师王珏参与设计。此次众筹提高用户参与性和传播性,设计了1-9999元设置不同层次的信物。玫瑰谷景区方面透露,未来将以“全球爱情地标”为承载物,开发系列衍生活动和产品,打造婚庆市场。淘宝为这一个新的旅游目的地吸引而来的年轻用户,也成为这一市场的潜在人群。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