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4:气象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4:气象
上一篇  下一篇

门头沟国际山地徒步大会今起报名

2015年03月18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记者从门头沟区获悉,第六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报名工作今日正式启动,本届比赛共设7条徒步线路,其中20公里南石洋神奇峡谷、15公里醉美红叶线路为本届新增。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本届徒步大会以“徒步古道古村落,引领休闲新生活”、“徒步京西、乐享四季”为主题,由北京市体育局、门头沟区人民政府、北京市体育总会、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协会联合主办。赛会将继续采用分站赛制,全年共分永定河、南石洋、斋堂、清水四站,分不同时段进行。

  在保留了传统的10公里永定河绿色水岸、20公里千年古刹等经典线路的基础上,根据门头沟独特旅游资源,本届赛事新增了南石洋大峡谷、百花山红叶线路,将自然风光与群众体育完美融合。南石洋大峡谷是京西活的地质教材,堪称中国版“科罗拉多”,参赛者在美景中穿行,将获得全新的徒步体验。本届徒步大会各分站赛主会场内和线路沿途,组委会还安排了流行乐队演出、户外军地露营、摄影比赛等特色活动。

  即日起,世界各地的徒步运动爱好者可通过大会官方网站(www.bjwalking.com)查询具体线路信息及报名事项,并在指定时间内报名。

  新京报记者 李婷婷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