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0:北京新闻·城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0:北京新闻·城事
上一篇

京藏高速沿线30米高广告牌被拆

迎接国际奥委会评估团,北京启动对奥体中心区、延庆及京藏高速沿线环境整治

2015年03月19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饶沛)昨日,北京市城管执法局会同昌平城管执法监察局,对京藏高速沿线的违规设置户外广告进行了清理整治。一处30多米高的大型户外广告被拆除。

  据悉,为迎接国际奥委会评估团,自3月1日起,城管执法部门对重点区域开展环境整治。

  18日早9时许,城管执法人员在京藏高速邓庄桥附近,发现一处小院里堆放着被拆卸下来的广告立柱和架体。据市城管执法局执法总队耿硕介绍,这块广告牌是今年新出现的第一块违规大型户外广告,高30多米,体量大概在40多吨。目前,设置人已于昨日自行拆除。

  近期,城管部门对奥林匹克中心区、延庆城区、G6京藏高速沿线,以及驻地酒店及相关活动场所周边的环境问题进行了拉网式排查,现场检查发现问题点位182处,各类问题1035起。主要问题涉及违规设置户外广告、违规设置商业性LED显示屏、非法小广告、乱堆物料、垃圾暴露等问题。全部问题已责成相关区县及部门在18日前开展综合整治。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