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1:文体娱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1:文体娱新闻
上一篇

HBO热门剧集第五季4月12日开播,新增多位女性角色;两段片花“剧透”重要信息——

守夜人联盟野人,只是“权力的游戏”

2015年03月20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曝光的片段中,瓦里斯说小恶魔在未来的战争中将有用武之地,所以帮助他逃跑。
弥塞拉·拜拉席恩
沙蛇娜梅莉亚
沙蛇奥芭娅

  HBO的热门电视剧《权力的游戏》第五季本周三晚在英国伦敦塔举行了全球首映式,这也是该剧第一次把全球首映式选在欧洲举办。与此同时,HBO在网上也公布了《权力的游戏》第五季的两段片花和一组剧照,曝光了多恩高地的三位“沙蛇”(“红毒蛇”奥柏伦·马泰尔私生女的统称)、弥塞拉·拜拉席恩等将在这一季中出现的新面孔。4月12日,该剧将正式回归,嗷嗷待哺的剧迷们再坚持一会,先看看在这一季中有些什么看点。

  四个新面孔

  “沙蛇”报仇,有颜有谋

  在上一季中,“红毒蛇”来到君临,却以一种极其悲惨的方式被人在决斗中杀死,所以这一季“沙蛇”(红毒蛇私生女的统称)一心想让兰尼斯特家族血债血偿。沙蛇在小说里有八位,电视剧里会登场的主要是三个,分别是农妇所生的奥芭娅、娜梅莉亚和特蕾妮。其中扮演“奥芭娅”的是曾经凭借《鲸骑士》,13岁就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的新西兰女演员凯莎·卡索·休斯。这三位沙蛇姑娘都很好强,手段凶狠,她们各有所长,平时互相争斗不断,但一遇到外敌就会变得空前的团结。想必,看她们如何复仇将是本季的一大看点。

  此外,瑟曦与詹姆·兰尼斯特所生的女儿弥塞拉·拜拉席恩也将重新回归观众视野,在第五季里弥塞拉将会是一个重要的角色,扮演她的角色也不再是之前的演员,而是换成了英国女演员尼尔·泰戈·福瑞,这位女演员的到来,让《权力的游戏》多一个颜值看点。

  三场婚礼

  龙女又结婚?谁又要挂掉?

  婚礼又来了,颤抖吧,各位!依照原著马丁的习惯,有婚礼必定惊心动魄,必定要死人,这一次又不知道剧中哪个重要角色要倒血霉。最可怕的是,这一季竟然又三场婚礼。其中的一场是乔佛里弟弟托曼·拜拉席恩和玛格丽·提利尔的婚礼,这也是玛格丽第三次结婚。另外两场则可能分别和“龙女”丹妮莉丝·坦格利安、假艾莉亚·史塔克相关。

  此外,本剧的两大人气主角“小恶魔”和“龙女”将在这一季相遇,黑化后的珊莎·史塔克将返回临冬城,还有更多在原著中活着的角色将在电视剧里死掉…… 编译:尼莫

  两个猜想

  守夜人或联合野人打异鬼

  在新曝光的两段片段虽然很短,但却从其中的只言片语中,能挖掘出一些关于未来剧情走向的猜测。第一段片段是专门收集情报的瓦里斯大人和小恶魔喝着酒聊着天,小恶魔问瓦里斯为什么会偷偷放走自己,瓦里斯回答他是因为“你哥哥叫我这么做的”,此外,他还补充道:“有天赋的人会在即将来临的战争中有用武之地。”从此可以猜测,第五季中可能将有很重要的战争,而小恶魔将像在黑水河之战一样,担当起指挥大任。

  而另一段是琼恩·雪诺和野人首领曼斯·雷德的交谈,雪诺问野人王:“是你的骄傲重要,还是人们的生存更重要?”由此猜想,在面临异鬼来袭的危机关头,绝境长城上的黑衣军团会跟长城外的野人们联合起来打异鬼,脑补一下,这场恶战应该特别华丽。

  ■ 谁又要说拜拜?

  编剧也下手了 各位好好珍重

  上一季《权力的游戏》又名《看谁领便当快》,几乎一集死掉一个重要角色的节奏,让观众很受伤。那么谁又会在这一季中和观众说拜拜成了焦点。原著马丁是出了名的“刽子手”,但据透露的消息称,在这一季中角色将不再按照原著死,编剧也要下狠手了:据一位重要角色的演员透露(外媒报道隐去了名字),自己所饰演的角色在原著中本来有很多戏份,但在第五季中自己竟然死掉了,他/她伤心地说:“我原本以为我会有很多戏份,但当我拿到剧本,我却发现我只有几场戏,然后我就挂掉了!看了原著好容易受伤。”

  上述这一消息也证实了之前的新闻,第五季的剧情将和原著有很大的差别,以及之后这种差别将越来越多。还是那句话,在权力的游戏中,没有谁是安全的,保重吧,各位维斯特洛的朋友们。(sept)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