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河南省政府与腾讯签署战略协议

2015年03月24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博览

  新京报讯 (记者郭永芳)昨日,河南省政府宣布与腾讯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互联网+”达成全方位、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将共同探索和推进“互联网+”在各个城市领域的应用,为民生发展和产业转型寻找更多的风口。

  根据协议,双方将依托于腾讯丰富的数据基础、成熟的云计算能力、以及微信、QQ等极为强大的社交平台产品,充分整合双方的优势资源,以“互联网+”解决方案为具体结合点,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战略合作。

  “互联网+”将如何改变百姓生活?从腾讯提供给河南省的这一份解决方案中看到,互联网+民生即在就医、就业、社保上一网打尽;互联网+政务围绕在线审批展开,微信公众号和微信城市服务功能,可以实现移动端行政服务大厅;互联网+农业上腾讯将农村公众号管理试点,推进智慧农村发展等。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