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4:文娱新闻·表情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4:文娱新闻·表情
下一篇

心碎

2015年03月24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李敏镐(左)和秀智低调进入伦敦酒店。
在巴黎的李敏镐、在伦敦的秀智。

  “两人(李敏镐和秀智)大约交往了1个月,现在正小心谨慎地了解、交往着。希望大家能够支持和祝福。”

  韩国媒体昨日曝光了李敏镐和女团missA成员秀智在英国伦敦约会的照片,随后李敏镐所属经纪公司和秀智所属经纪公司都分别承认了两人恋爱的消息。3月10日李敏镐和秀智分别从首尔仁川机场出发去往巴黎和伦敦进行杂志拍摄工作。拍摄工作结束后,3月15日两人相聚伦敦,被媒体拍到用衣物遮面前后低调进入酒店的照片。3月18日,秀智返回韩国,李敏镐则折回巴黎后返韩。韩媒更指出,两人从2月23日以后几乎每天见面。

  李敏镐的超级粉丝袁咏仪听闻消息后发微博:“Oppa帅哥恋爱了!又开心又伤心,不哭,我今天什么都不吃,我有求偶去买包!大家粉丝们!不用担心我(你们太可爱了),加油!你们也会找到你的!”随后,丈夫张智霖转发并表示支持。(Dionysus)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