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2: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12: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下一篇

佳一解平局认为有点累

2015年03月24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国安客场1比1战平杭州绿城,“吉祥物”邵佳一因伤未能随队南征。从上赛季在天河绝杀恒大,到本赛季亚冠客场绝杀布里斯班狮吼,邵佳一总能在关键时刻力挽狂澜,给国安带来好运。赛后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邵佳一说,球队最后防守定位球时有点松懈,是因为有点累。

  新京报:球迷说你是福星,这次你没有随队出征,所以比赛没拿下来。你怎么看?

  邵佳一:这就是大家瞎猜了,根本不存在的事。这场比赛我腰有点伤,所以就没随队前往杭州。

  新京报:本场比赛,你觉得球队发挥怎么样?

  邵佳一:这场比赛,不管是场面还是实力,我们发挥都不错。阵型保持、进攻端防守端我们都做得很好,最后的定位球比较可惜。

  新京报:连胜是不是对球队有一些压力?

  邵佳一:我觉得从这场比赛就能看出,连胜对我们并没有什么压力,大家发挥得都很自然,踢得跟训练时没什么区别。这一段时间比赛比较紧张,最后防守定位球有点松懈,也可以说有点累了吧。

  新京报:双线作战,是不是过于疲劳?

  邵佳一:比赛多肯定是有一些疲劳,但我们一直在轮换。而且我们一直保持着国安的传统,不管是在哪个位置上,大家上场都能完成任务,在这方面做得很好。

  新京报:伤病不少,这对国安影响大吗?

  邵佳一:受伤的队员确实不少,接下来是一个间歇期,希望大家伙能好好歇歇,这对下面的比赛肯定会有帮助。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