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2:家居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2:家居周刊·周报
上一篇  下一篇

红星美凯龙众筹项目正式上线

2015年03月26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 企业动作

  新京报讯 (记者冯静)3月24日,红星美凯龙发起的众筹项目“倍儿爽”在京东众筹平台上线。据介绍,众多家居品牌参加招标会,最终爱依瑞斯沙发、九牧花洒、九牧智能马桶盖、朗乐福床垫四款产品获得参与首次众筹项目的机会。参与者可以购买相应产品,也可以选择让红星美凯龙回购,参与者还可获得额外收益。

  以“599”项目为例,参与者花费599元可以获得九牧多功能花洒所有权一份。项目成功后,消费者可以选择让红星美凯龙配送货品,或者让红星美凯龙对产品以599元进行回购,消费者还可获得60元红星美凯龙消费券或京东E卡。截至3月25日下午三点,此项目已经筹到5115758元。据介绍,项目上线后在5个多小时内突破200万大关,创京东众筹平台成交最快纪录。此外,由吉盛伟邦主导的“床上众筹”项目也已经在京东众筹平台上线。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