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4:经济新闻·公司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4:经济新闻·公司
上一篇

太平人寿“理赔通”升级理赔服务体验

2015年03月27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保险理赔在2分钟内就能搞定?在最近一次申请住院医疗的理赔中,天津的王女士在代理人帮助下,在ipad上通过太平人寿“理赔通”服务系统完成了理赔,从理赔信息录入,到理赔款到账,时间仅1分59秒。

  太平人寿已搭建起了包含理赔服务、理赔作业、理赔系统建设、赔款支付和风险管理等各环节在内的理赔业务管理体系,“理赔通”移动服务平台也得以在此基础上顺势而出。

  “理赔通”平台通过“快赔付”、“E报案”、“易查询”和“先赔后核”四大核心功能,实现理赔的移动办理和在线办理,让理赔不再受到时间和保险公司网点的限制。借助该平台,客户可通过“E报案”在移动端上在线报案;在服务人员或代理人的帮助下,客户可利用“快赔付”进行理赔申请;依托“先赔后核”功能模块,客户可获得“零等待”的理赔体验;“易查询”则提供了索赔材料的查询功能,客户可随时看到理赔流程和进度,还可了解医院信息等内容,最终的理赔结论也会直接通过移动终端显示。

  据后台统计,太平人寿“理赔通”服务平台自2014年9月全面上线以来已受理保险理赔6400余件,其中最快的一件仅耗时20秒。(李楠)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