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6:经济新闻·公司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6:经济新闻·公司
上一篇  下一篇

中信银行留学家长联谊会升级

2015年04月02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近年来,子女选择海外留学的家庭数量不断攀升,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接纳了越来越多的中国留学生,据统计,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出国留学人员达到了45万人,并且这一数字在未来还将不断增长。

  作为国内首家推出出国金融服务的商业银行,中信银行在一站式服务的基础上,于2014年3月特别成立“留学家长联谊会”,旨在搭建家长之间的交流平台,为留学生家长提供出国留学各个阶段的一揽子服务。在这一年来,该联谊会组织会员举办了近40场以海外留学为主题的精品沙龙活动,同时为家长及学生提供了与留学行业顶级专家和海外知名院校招生官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有效指导了子女留学学业、提升了海外独立生活技能,使得会员家庭留学准备更轻松、子女留学更安心。截至目前,该联谊会会员已近2000名。

  联谊会成立一周年之际,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全面升级了“留学家长联谊会”会员权益体系,在特惠金融服务、便捷绿色通道、专属定制理财、留学生活辅导、子女升学指导和持续关怀服务等6大板块的基础上,新增“海外实习及就业指导”服务,并独家向会员子女提供后留学周期的就业辅导。

  此外,联谊会还进一步丰富了会员手续费减免项目,包括存款证明、境外汇款、结售汇、新西兰留学汇款专户等在内的近10项业务。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