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4:气象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4:气象
上一篇  下一篇

华北最大“奥莱”明年五一前开业

2015年04月02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明年“五一”前,华北最大奥特莱斯——乐多港奥特莱斯将在昌平建成并正式投入使用,建成后市民可乘坐新开建地铁昌平线二期或自驾前往购物娱乐。

  据了解,乐多港奥特莱斯是乐多港的核心项目,建筑面积达16万平方米。乐多港占地面积达39.8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29.6万平方米,东临京新高速,南倚京藏高速,北靠轨道交通昌平线二期涧头西站,并拟设高速公路专用出口,配套6000个车位,涵盖奥特莱斯购物中心、高科技游乐园、万豪酒店三大业态,是集吃、住、游、乐、购于一体的跨界大型综合体。目前,乐多港假日广场项目各标段主题结构均已全部封顶,砌筑工程、幕墙工程及机电工程也已全面展开,完成了总工程量的60%。

  新京报记者 李馨 通讯员 薄璐 徐娜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