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4:星期五周刊·娱乐拼盘(二)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14:星期五周刊·娱乐拼盘(二)
下一篇

做好自己,演好别人

2015年04月03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李易峰与冯小刚《老炮儿》中演父子。

  李易峰 年龄:28岁

  2007年参加《加油!好男儿》出道的李易峰,最初走的是音乐道路,出过EP《四叶草》《摩天轮》,还出过个人专辑《小先生》。2010年,以电视剧《幸福一定强》和《幸福最晴天》初涉表演,获得了年度国剧盛典最佳新演员奖。此后,就一直在电视剧领域发展,2012年参演了《爱的蜜方》《赏金猎人》等偶像剧。2014年根据同名游戏改编的《古剑奇谭》是李易峰事业的分水岭,以百里屠苏一角而获得广泛关注,简而言之,他火了,而且是一发不可收的那种。

  2014年,火了的李易峰接连出演了《小时代》《活色生香》《欢天喜地俏冤家》等热门剧集,而且走了和韩星差不多的路数,今年初分别在京沪开了个演。

  未 | 来 | 动 | 作

  与此前一头扎在电视剧里不一样,2015年的李易峰开始把心思更多转向电影方面,虽然此前他只有一部电影作品《恋爱恐慌症》(演的是自闭症患者)。定档今年12月24日的管虎作品《老炮儿》里,他和冯小刚出演父子,而何炅的导演处女作《栀子花开》里,他也是男一号。此外,根据热门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盗墓笔记》,他出演男主角吴邪。

  1:2007年出道,现在是第八个年头了。

  2:品学兼优,哈哈哈。

  3: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4:会保持努力向前的方向,认真走好每一步。我的目标就是:做好自己,演好别人。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