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4:星期五周刊·娱乐拼盘(二)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14:星期五周刊·娱乐拼盘(二)
上一篇

成为一名真正的演员

2015年04月03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井柏然 年龄:26岁

  井柏然最早进入大家的视野,是在2007年获得了《加油好男儿》选秀比赛的全国总冠军,还曾与付辛博组成BOBO组合,发过两张专辑。2008年,参演电视剧《女孩冲冲冲》,首次担任男一号,而2010年的首部电影作品《全城热恋》还帮他获得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提名。之后,他一直保持影视双线的作战路线,2013年同时有《新编辑部故事》和《等风来》两部重磅作品,2014年又主演了《相爱穿梭千年》和《黄飞鸿之英雄有梦》。3月20日上映的影片《失孤》里,他饰演四岁时被拐的修车小伙曾帅,和刘德华两人撑起了108分钟如父如子的寻亲历程。与崇拜多年的偶像对戏,井柏然的幸运里写满他曾流下过的汗水与泪水。

  未 | 来 | 动 | 作

  《捉妖记》《新娘大作战》《三城记》,今年会有至少三次机会在大银幕上看到他,无论文艺商业还是古装现代,他在不断拓展戏路,也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

  1:2007年参加比赛算起也有八年了。最初阶段是歌手,转型做演员出道是从《全城热恋》开始。

  2:我觉得现在还太年轻,谈不上有成绩,因为作品也没有那么多,自己上升空间还有很多,一步步来吧。

  3:总有人说我们是年轻演员,年轻是因为我们有年龄优势,所以我觉得下一步会往“演员”方面再努力努力。

  4:阶段性的小目标会有,大的目标可能没想那么多,人生总是设定一些东西多无趣啊,用自己的方式走就好了。我比较喜欢刘青云、周迅,之前曾和他们合作,觉得很幸运。这次《失孤》和天王刘德华合作,也学到了很多。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