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9:中国新闻·时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09:中国新闻·时事
上一篇  下一篇

山西今年审计55名省管干部

审计对象涉及市委书记、市长、县委书记等

2015年04月06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据新华社电 记者从山西省审计厅获悉,今年山西省将按照计划对55名省管领导干部进行审计,审计对象涉及市委书记、市长、县委书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厅局长、高校校长、省直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市级检察院检察长和法院院长。

  据介绍,山西省审计厅将着重监督检查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情况,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国务院“约法三章”、反对“四风”和廉洁从政相关要求作为重要审计内容,推进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同时,加强对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重要经济活动、重大经济事项、重大经济决策的审计监督,对发现的重大违法违纪问题,坚持查深查透查实。在确保可信、可靠、可用的基础上,山西省将把经济责任审计结果作为干部考核、任免、奖惩的重要依据。

  此外,审计工作将实行统一组织领导、统一工作方案、统一标准口径、统一审计报告的工作制度,从而加强对审计过程的管理控制。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