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0:经济新闻·金融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0:经济新闻·金融
上一篇  下一篇

民生总行营业部托管业务规模破6000亿

2015年04月08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近日,通过创新“托管+综合金融”的运营方案,民生银行总行营业部托管规模突破6000亿元。

  年初以来,民生银行总行营业部积极拓展托管市场:首先,明确业务规划,确定发展路径,结合“一带一路战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等政策指引,抓住国企改革、IPO重启和注册制改革的机会,积极发现市场潜力,确定适时产品策略、客户策略和推动策略。

  梳理业务流程,完善业务制度,夯实管理基础,推动托管业务可持续发展。通过实行产品经理制度和经营机构推动联系人制度,细化分工并提高效率,业务活力充分彰显,产品上报率不断提升。

  紧盯市场,精准营销,针对战略合作伙伴业务建立沟通服务机制,为不同客户的业务特色制定专属产品方案;为满足不同客户特色产品的需求,还特别建立专业的后台服务团队,为特殊客户开通了绿色服务通道。

  民生银行最新上线“网贷交易平台资金托管系统”,标志着该行P2P资金托管平台开启,将陆续推出涵盖融资、结算、资本运作、信息咨询、理财等多层面、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

  (通讯员 刘伟 张彤星)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