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360旗下“好搜”开始商业化

2015年04月10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林其玲)昨天,360旗下的搜索品牌好搜宣布要开始商业化,主打移动推广。为激励渠道,360向代理商发放总价值800万的六辆保时捷轿车,单个轿车最高价值为200万元。

  好搜脱胎于原来的“360搜索”,是360集团旗下的独立品牌。从360搜索到好搜,360希望通过独立品牌的运作,在移动搜索发力。360总裁齐向东曾表示,随着互联网产业的不断发展,360会继续梳理商业化流程,打造一个覆盖PC、手机、网页和应用的完整体系。随着好搜移动推广的上线,360正在完善其所称的“一个品牌、两个终端、多屏覆盖”的整合生态营销布局。

  为争夺市场份额,好搜APP在上线时提供了摸字搜、照妖镜、安心购、良心医、周边号、万花筒以及随心谈等功能,试图强化用户体验。但在行业老大百度、背靠UC的神马、联姻腾讯的搜狗夹击之下,“好搜”最终能不能好,还有待于时间来检验。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