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6:书评周刊·榜单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6:书评周刊·榜单
上一篇

读者向王健林提问踊跃

2015年04月11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在内地市场创下经管类书籍多项销售纪录的《万达哲学》即将于4月在香港和台湾两地推出繁体版。而新京报书评周刊微信公号发起的向王健林提问活动读者参与踊跃。

  全球著名的亚洲地区新闻分发商ACN Newswire在其报道中介绍,如今的万达集团已然成为全球商业地产领域巨头,掌门人王健林也日益成为海内外华人关注的焦点人物。《万达哲学》是王健林第一次将自己的商业真经出版成书,新书在内地市场出版后颇受欢迎。香港天窗出版社迅速主动与内地版权方联系,抢先将《万达哲学》繁体版版权揽入囊中。

  上一周,新京报书评周刊微信公号(ID:ibookreview)与读者们一起用一条微信读懂王健林的哲学思想。并发起活动,扫描二维码,关注书评君,向王健林提问。几天来,读者积极参与提问。诸如,读者远见的问题是:“如何在感觉自己快要坚持不住的时候,有勇气继续坚持对梦想的追求?”读者时光的提问是:“我是公司普通职员,也是一名半职的家庭主妇,请问:是什么让您这样坚持自己的信念,在转型商业地产时被告220次都不言放弃,我们又怎样才能做到像您一样拥有这样坚忍不拔的精神?实现自己的理想和发挥自己最大的人生价值,给家庭、子女做好榜样。”读者小华的提问是:“你认为什么样的职业(工作)是适合自己的。我现在带孩子,有两年多没上班,关于工作不知道应该从事什么,有时候有个点子左想右想怕这怕那的。择业有没有一个适合的标准?创业有没有衡量自己的度或原则?”

  这些提问,书评君将会带给王健林本人。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