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2: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12: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王琛还将赴意打拼

2015年04月17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排队】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北汽男排与意大利蒙扎男排昨天在京进行了一场教学赛,两队今后将形成互访机制,促成这一合作的纽带正是上赛季加盟蒙扎俱乐部的北汽男排队长王琛。不出意外,王琛下赛季仍将随蒙扎男排出战意大利联赛。

  去年7月,王琛加盟蒙扎男排,成为首位加盟意大利男排联赛的中国球员。作为升班马,蒙扎男排本赛季在13支球队中位列第10名成功保级。整个赛季,王琛出战19场,拿下了60分。本赛季结束后,王琛随蒙扎男排回到北京,与北汽男排进行两场教学赛。据北汽男排主教练李牧介绍,球队接下来将前往意大利回访,进行海外拉练。

  作为赴意深造第一人,王琛称一个赛季下来对排球的认知更为深刻,“在意大利感受到了新兴的排球技术和理念,而且在国外更加独立,也让自己学会如何去做一名职业球员。”

  王琛的加盟给蒙扎男排带来了众多华人球迷,俱乐部总监博纳蒂表示正在与北汽男排商讨王琛续约问题。王琛也承认,不出意外下赛季仍将随蒙扎俱乐部参赛。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