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3:上市公司·公司舆情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3:上市公司·公司舆情
上一篇

保利地产董事长:保利是个P!

2015年04月20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4月15日

  4月15日上午,国内地产巨头保利地产(600048)董事长宋广菊微博这一句引爆了网络。一时间,小伙伴们被惊呆了,当天转载1万多条,评论1千多条。有网友惊叹:看来保利地产要出大事了!

  宋广菊,女,1960年出生,工程师,1993年进入保利地产工作,现任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保利地产是国内A股房地产企业中数一数二的巨头,2006年7月3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4月16日,宋广菊发布“保利地产5P战略”,回应前一日那句“保利是个P”。据称,保利所谓“5P”代表承诺、力量、陪伴、保利APP和拍档。其微信公众号推出名为“一分钟读懂2015年的保利”的H5专题,其中保利地产提到,“对于未来,保利地产仍将坚守地产开发主业,商业领域在探索O2O模式,养老地产全国实施三位一体的发展战略”。

  【声音】有网友称,保利地产这件事引发了网上大讨论,其实就是一种常见的网络营销手段。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