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4:经济新闻·关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4:经济新闻·关注
上一篇  下一篇

民生银行推出“POS流水贷”

2015年04月21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近日,中国民生银行与第三方支付企业易宝支付开展战略合作。双方将就小微金融业务展开深度合作,运用最新的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技术,研发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包括融资、支付结算等金融服务产品。

  小微金融作为民生银行的核心战略业务,五年来取得长足发展,累计发放贷款近1.8万亿元,服务小微企业300万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社会和经济成效。民生银行小微金融部负责人表示,当前移动互联正向智能互联加快转变,这给民生银行提升小微金融提供了良好机遇、创造了巨大空间。“民生银行将持续深化小微金融战略,把‘创新模式做小微’作为核心发展主题,大力创新和升级小微金融商业模式,努力打造‘不一样的小微金融’”,实现小微金融服务模式的全新突破。此次易宝支付与民生银行的合作重点之一就是推出POS流水贷产品,相比传统贷款模式,该产品具有手续简、贷款易、审批快、额度高、利息省等诸多特点,将更优质地服务小微金融企业。(通讯员 姜灿)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