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6:文娱新闻·表情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6:文娱新闻·表情
上一篇  下一篇

漏嘴

2015年04月23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我知道《三体》这本小说非常了不起,它一出来就引起大家的关注,而且大家都觉得这是中国当代一部里程碑式的科幻小说。片中的一些预言已经成真了,比如高科技的装备我们现在已经有了,我打了几十年游戏(暴露我年龄了,是打了很多年游戏),对此比较清楚。这件事让我有兴趣的是,中国现在也可以拍一部自己的科幻片了。

  ——冯绍峰

  科幻电影《三体》昨日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张番番,监制刘慈欣携主演冯绍峰、唐嫣、杜淳、杜志国、张光北、程媛媛等亮相。电影出品方游族影业CEO孔祥照(笔名孔二狗)宣布电影将会在2016年7月上映。继3月公布女主角“叶文洁”由张静初出演后,时隔一个月片方揭晓男主角“汪淼”一角将由冯绍峰担纲。曾主演过《黄金大劫案》的程媛媛将饰演张静初的女儿,科学家夫妇“申玉菲”与“魏成”分别由唐嫣和杜淳出演,张光北将饰演军方将领“常伟思”。被问及影片在特效上的资金投入时,孔祥照表示:“预算是无限追加的,最少也是几千万美元的量级。”(安莹)

  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