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6:城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6:城事
下一篇

小轿车被撞失控冲进服装店

行驶途中被黑车撞上;服装店损失较大,黑车司机负全责;事故原因仍在调查

2015年04月23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蓝色轿车的大半车身都冲进了这家女装店。网络截图
昨日,西城区新街口北大街,一辆蓝色轿车冲进一家女装店内。服装店卷帘门被撞毁,店内地面散落玻璃碎渣、衣架、衣服等。新京报记者 左燕燕 摄

  新京报讯 (记者左燕燕 实习生刘冰洋)昨日8点半左右,西城区新街口北大街,一辆蓝色轿车被一辆黑色轿车撞后,冲进一家女装店内,引来众多市民围观。现场的交警表示,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大半车身冲进服装店

  据目击者刘先生介绍,蓝色小轿车几乎整个车身陷进服装店内,只有车尾留在门外,后车厢盖高高翘起,抵在被撞断只剩半截的卷帘门上。

  整个店面和车身宽度基本相同,车两边与墙面只有几厘米的距离,“这车想故意开进去都难。”刘先生说。

  昨日上午11点左右,在被撞店铺门口,小轿车已经被拉走。商铺的卷帘门下半截断落在店内,地面上布满了玻璃碎渣,衣架、衣服和塑料模特四处散落着,警车和999急救车还停在路边。

  店铺老板吴女士称,店内损失较大,外层卷帘门和内侧玻璃门都被撞坏,试衣镜被撞碎,钉在墙面上的衣架被撞毁,还有很多衣服被车子和卷帘门压花。“还好我们开门时间比较晚,要到10点以后,很可能会伤及店员和客户。”

  女司机被撞后失去控制

  “当时这辆蓝色轿车和一辆黑色轿车在新街口北大街向北行驶,突然黑车撞上蓝车右后方,蓝车女司机慌乱中冲进店内。”附近工地工作人员魏先生表示。

  在被撞店铺约200米外,能看到一辆黑色的本田轿车,车身左前方被撞坏。

  由于车身和商铺墙面距离很近,司机难以自行下车。“她在车上报了警,半小时左右消防人员赶来,拉开后车门,将女司机抱了出来。”魏先生说。

  昨日中午,在积水潭医院,蓝车车主王女士躺在急诊室外的病床上。回忆起当时的情景,王女生表示,自己是正常行驶,这个黑色轿车可能是急转弯,从后侧撞过来。“我驾龄10年,从未出过任何交通问题。但当时根本控制不住,直接冲进店内。”王女士说。

  据急诊科冯医生介绍,从头部CT报告来看,王女士有头晕、呕心等现象,但身体没有大碍。

  交警开具的交通事故认定书显示,黑色车主负全部责任,支付事故损失费用。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