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1:发布厅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1:发布厅
上一篇

于军任海淀区委副书记 代区长

曾任北航校长助理、海淀副区长;原区长孙文锴去向未公布

2015年04月23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于军 男,50岁(1964年6月生),山东平度人,1985年1月入党,1987年7月参加工作,北京航空学院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大学毕业,研究生,管理学博士,副研究员、讲师。现任中共北京市海淀区委副书记,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党组书记、代理区长。

  新京报讯 (记者邓琦)海淀官网昨日发布消息称,经北京市委研究决定,于军任海淀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免去孙文锴海淀区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该消息显示,市委同意提名于军为海淀区区长人选;建议免去孙文锴海淀区区长职务。另外,经海淀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定,于军为海淀区代区长。接受孙文锴辞去海淀区区长职务的请求,并报海淀区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本月6日,首都之窗发布于军任前公示显示,时任中关村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于军,拟推荐为区政府区长人选。昨日,于军的去向尘埃落定,他并未“走远”,而是“就近”在自己工作多年的海淀区履新。

  简历显示,于军曾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团委副书记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长助理等职。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于军首次任职海淀。其简历显示,1997年至2008年,于军曾任海淀区委常委、海淀区副区长等职。

  跟于军一样,孙文锴简历显示,他曾任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和人事处处长等职,并成为农学博士。此后他前往地处京郊的延庆县,先后任组织部长、县委副书记、县长和县委书记,2012年调任海淀区长,接替成为区委书记的隋振江。关于孙文锴的去向,目前官方尚未公布。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