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6:文娱新闻·行业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6:文娱新闻·行业
上一篇

“奔跑吧兄弟”跑上长城做公益

2015年04月27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吴立湘)《奔跑吧兄弟2》第二季上周五晚回归荧屏,在当天下午,邓超、Angelababy、李晨、郑恺、陈赫、王祖蓝、包贝尔带领50名公益代表和热心网友在长城一边挥汗奔走,一边为公益大声呼号——“奔跑2015”阳光跑道公益健行计划长城首跑仪式在北京启动,邓超代表《奔跑吧兄弟》大家庭,呼吁网友参与奔跑计划,每周完成20万公里,为更多家庭做快乐传递。王祖蓝则以 “祖蓝都行,谁又不可以”造句,为参与计划的网友加油打气。

  现场,邓超、Angelababy、李晨、郑恺、陈赫、王祖蓝、包贝尔统一着黄色队服亮相。他们刚刚录影到前天的凌晨4时30分,几乎未作休整就赶赴北京周边一所学校给孩子们送去200双新跑鞋。队长邓超称“第二季除了跑鞋计划,又升级启动了一项跑道计划,为更多的家庭做快乐传递。” 郑恺直言:“第一季我们送了很多跑鞋,第二季‘奔跑2015’更是让我们这些懒死在电脑前、床上、剧组里的人多运动。我前两天发微博,网友留言说他那么忙都在运动,自己更应该动起来。这样就能很好地带动大家运动起来。”“女战士”baby和郑恺刚刚跑了12公里。眼见队长起的调门太高,“女汉子”羞涩起来,“我参与进这项奔跑计划既可以健身,又可以行善,很有意义”。为了调动大家的奔跑能动性,baby还指着台下一名身形走样的观众,邀其加入奔跑计划,放话“可以减肥啊”。

  据《奔跑吧兄弟》节目总制片人介绍,第一季“公益跑鞋计划”帮助了4个省16所学校5000多孩子换上了全新跑鞋。第二季公益行动升级为阳光跑道健行计划。“奔跑一公里,阳光多一米”,通过电视每周发布20万公里奔跑任务,只要每周完成计划就能帮助一所贫困学校建设“阳光跑道”和相关体育设施。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