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4:家居周刊·五一消费指南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24:家居周刊·五一消费指南
下一篇

元亨利

调整产品 积极布局

2015年04月30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今年,元亨利动作频频,开发了一系列紫檀、白酸枝新款产品,复制了一批家具精品,成立了元亨利艺术品收藏投资俱乐部,并在西三环红木街新设立一个近700平米的旗舰店,2015年元亨利稳步布局,为红木市场回暖做出积极准备。

  据元亨利董事长杨波介绍,自2014年开始,元亨利就不断调整产品结构线。他说:“去年以来,我们淘汰了一些在市场上不太畅销的产品款式,开发了一系列紫檀、白酸枝新产品,并参照我十余年来从各大拍卖行与藏家手里收藏而来的经典款型,复制了一批家具精品,以致一些新开发品类在市场上供不应求。”

  去年至今,元亨利进一步加强店面布局:十里河居然之家店增扩300平米、城外诚店增扩700平米、成立了元亨利艺术品收藏投资俱乐部,并在西三环红木街新开近700平米的旗舰店。杨波表示:“红木市场正在调整,元亨利整体发展很稳定,市场调整对元亨利是机遇,选择此时扩店,更容易拿到好位置。西三环红木街是京城红木界的一张名片,元亨利红木街旗舰店位置突出,整体装饰也很醒目,里面新款式家具自成体系,驱车过去相当方便。”

  ■ 看市场

  红木将于10月回暖

  新京报:今年红木市场会如何发展?

  杨波(北京元亨利硬木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我认为红木行情将在10月份回暖。第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国家统计局服务业调查中心发布的3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0.1%,比上月上升0.2个百分点,预示经济增长稳中趋升。4月20日央行下调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经济形势的好转与金融政策的支持,进一步加速红木行情回暖;第二,在股市处于牛市的行情下,不少红木爱好者在股票投资上大赚了一笔,接下来,他们正好可以利用手中现金购置红木家具,实现中式生活梦想。消费市场需求增加,必然促使行情回暖。第三,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相关数据显示,3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为21.7万套,比2月份增加65.9%,房地产市场回暖,预计在10月份会引发红木行业新一轮旺市到来。

  【五一亮点】

  ★不可错过

  即日起,元亨利推出四大优惠活动,回馈多年支持元亨利的新老客户。五一期间,消费者在元亨利各店购买的红木家具,可以享受折上折(折扣后再优惠10%),同时,元亨利将开展老客户以旧置换同等价位的新款家具活动。

  ★其他优惠

  消费者加入元亨利收藏投资俱乐部并成为VIP会员,将根据不同会员等级在收藏元亨利家具时享受不同程度的优惠,并有机会在购买元亨利家具时获得由北京元亨利古典硬木家具公司提供的高作玉、王彦、陆长青等当代名家书画作品一幅。

  此外,针对当前市场上别墅、酒店、会所、茶楼等对中式文化环境氛围的青睐,元亨利将长期免费开展红木家具租赁业务,让中式文化进一步走入人们的生活。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