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6:汽车周刊·业界动态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6:汽车周刊·业界动态
上一篇  下一篇

中国一汽发布“挚途”互联智能技术战略

2015年05月04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中国一汽在本次上海车展上发布了名为“挚途”的智能汽车技术战略,明确表示将在2025年实现智能商业服务平台运营。同时其制定了十年的详细技术发展计划,在未来的十年内,一汽“挚途”将从当前的“挚途”1.0发展为“挚途”4.0。

  其中,“挚途”1.0已经被应用到红旗轿车上,具备ACC、AEBS、LDW等驾驶辅助功能,为客户提供“辅助驾驶”(ADAS)。“挚途”2.0则计划在2018年实现,届时将发布红旗品牌互联智能乘用车和解放品牌互联智能商用车,具备单任务短时智能托管、D-Partner2.0的车辆智能服务功能,完成智能互联生态圈布局。

  2020年一汽准备实现“挚途”3.0,其将发布高速公路代驾产品及深度感知和城市智能技术,具备多任务长时托管和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提供功能。

  “挚途”4.0的完成时间将是2025年,届时将实现智能商业服务平台运营,高度自动驾驶技术的整车产品渗透率达50%以上。新京报记者 任准希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